$3,500
1,013 件已賣出

【論壇時間】2024/3/15 (五) 09:30-18:00

【論壇地點】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

【正式售票】NT$ 3,500

【活動諮詢】客服私訊:燒賣研究所


規格型號 C01CO
庫存狀況 缺貨


如無法到現場參加,觀看直播請此頁報名 https://www.shumai.com.tw/EES_Live

 

燒賣研究所,你的電商學習破風手!

「燒賣」一詞,來自零售的台語「ㄒㄧㄡ ㄇㄟˇ」(sió-bē/sió-buē),也代表著「熱銷」的意思,是培育電商人才的實戰教育單位。

為什麼取名為「研究所」,而不是大學? 比起短時間、快速上手的「捷徑」之道,我們更希望的是提供「高品質、紮實完整」的課程,讓學員踏實地從概念、策略到實作,奠基成為一個專業的電商經理人需具備的技能。

十多年的職業教育經驗下來,發現大部分的學員上完課就會停止學習。 而,我們相信學習的路程上完課才開始,未來的世界隨時滾動向前,不只要持續學習進步、並且隨機應變,才能跟上市場的快速變動。

來到燒賣研究所你會發現,在這邊上課的學員多半是出社會幾年的產業人才,正面臨工作瓶頸,思索著應該跳槽到其他公司,抑或是離開一成不變的生活,爭取職位升遷或部門轉調;找尋進修課程、提升技能,或許是突破現況的高報酬率選擇。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